認識貝萊德

身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資產管理集團、風險管理及顧問服務公司之一,我們為機構及零售客戶提供服務,致力於取得長期的投資報酬,並且幫助客戶達成財務目標,實現一個更美好的財富未來。

開心的女孩

您值得信賴的全球投資夥伴

我們結合全球領先的資源優勢,建立在地化的服務與關係。並且在各主要國家均設有營運據點,能夠及時貼近金融市場脈動,提供第一手且深入的洞察。 

$10
兆美元全球資產管理規模
Increase19800
名員工
100
個國家均有貝萊德客戶
36
個國家設有貝萊德辦公室

貝萊德、晨星,截至2023年12月底。

堅持創新,永遠以客戶為先

貝萊德(BlackRock)於 1988 年在美國紐約創立,從僅有8人的辦公室起家,一躍成為現今全球規模最大的資產管理集團之一,這30年多來,貝萊德完成了那些創舉、做對了哪些事?
朝箭頭奔跑

我們的優勢

01

秉持客戶為先的理念

身為資產管理者和受託人,我們高度專注於客戶委託服務,始終以客戶為先,確保我們的目標符合客戶利益。

02

兼顧廣度及深度的投資解決方案

從主動型投資、另類投資、ESG到因子和指數投資,我們設計產品的理念是根據客戶的主要訴求:成果、報酬、便捷性、價值、風控及透明度,盡力提供涵蓋範圍最廣泛的投資解決方案。

03

業內領先的風險管理系統

我們的Aladdin® 科技被全球投資專業人士廣泛用於為客戶識別投資風險及發掘機會。

我們的業務範疇

全面性的投資平台

我們提供單一或跨資產類別的專業知識與策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在業務上持續強化永續的重要性。

股票
買進並長期持有

投資股票,代表著購入公司股份並成為股東。 對於希望尋求報酬與成長的投資人來說,股票通常是最適合長期投資的標的。

固定收益
在較低風險下追求報酬與收益

由公司或政府發行債券或是固定收益證券,來向投資人籌措資金,並且在指定的期間內,提供固定或經常性收益。

另類投資
帶來多元化的報酬及收益來源

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轉投另類資產,以追求獲利及收益成長,多樣化特性有別於傳統投資,實現投資理財目標。

貨幣市場
銀行帳戶以外的選擇

如果想追求較低風險和較高流動性,利用短期閒置資金取得較佳收益機會。貨幣市場基金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其一般投資於短期資產,像是定期存單、政府票據或商業票據。

多元資產
有助於分散投資組合風險

多元資產策略結合了不同類型的資產(例如股票、債券、另類投資或現金),建立更廣泛和靈活彈性的投資組合,以實現特定投資目標。

指數投資
適合所有人的投資

覆蓋廣闊、流動性佳,不需要昂貴的投資成本或複雜的投資方式,就能讓投資人掌握每個市場的機會。

我們的承諾

致力永續投資與盡職治理,締造長線價值

永續與轉型投資

越來越多客戶詢問貝萊德如何降低其投資組合的風險,並抓住永續發展和朝向低碳經濟轉型的相關投資機會。身為受託人,我們代表客戶進行投資並幫助他們實現投資目標。

盡職治理與永續發展

我們積極與被投資企業合作,透過溝通及參與股東投票等方式,推廣永續經營及公司治理等理念,並確保該理念獲得執行與落實。

貝萊德在台灣

與國際接軌 屢創佳績

貝萊德布局台灣,始於2006年與美林投資管理公司(MLIM)合併後,更名為貝萊德投顧,負責貝萊德全球基金於台灣地區之總代理。為了進一步深耕台灣市場,於2010年收購犇華投信,更名為貝萊德投信,提供與設計更符合台灣投資人需求的產品與服務。

 

至今,貝萊德在台灣屢獲國際專業機構頒發多項大獎肯定。貝萊德堅信,透過結合我們對市場的洞察力,加上對風險管理的堅持,讓我們能在所有市場環境中創造佳績。

大家圍繞畫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