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評級說明

晨星基金研究評級

 

晨星基金研究評級「金」評級 晨星基金研究評級「銀」評級 晨星基金研究評級「銅」評級

晨星基金研究評級為前瞻性的基金評級,由晨星基金分析師綜合分析基金的五大支柱:管理團隊、基金公司、投資程序、報酬表現及基金費用,進而評估長期風險調整後報酬率能夠勝過同組別基金及基準指數的能力,並據此給予評級。晨星基金研究評級共分五個等級,依序為:金(Gold)、銀(Silver)、銅(Bronze)、中性(Neutral)及負面(Negative),其中金、銀、銅皆為正面評級。

 

晨星基金研究評級係透過對基金的管理團隊、基金公司、投資程序及策略、報酬表現及基金費用等五大要素進行詳細研究及分析,為基金進行綜合評估。分為三個正面評級:金、銀、銅、一個中性評級以及一個負面評級。該評級不代表基金未來表現。

 

晨星基金績效綜合星號評等:為至少有36個月報酬率數據的基金,分別計算3年、5年和10年的星等評級,再以此三個不同年期的評級結果,加權計算出該基金的綜合評級。

晨星提供的資料:(1)為晨星及/或其內容供應商的獨有資產;(2)未經許可不得複製或轉載;及(3)晨星未就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及即時性作出任何保證。晨星及其內容供應商對於因使用相關資料而作出的交易決定均不承擔任何責任。過往績效紀錄不能保證未來投資結果。

貝萊德財富計算機

助你累積所需,實現人生目標的全新工具。
年榮獲眾多獎項